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药科技:因“瞒干”受谴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03:05 第一财经日报

  石仁坪

  因信披违规和出售资产违反程序,国药科技(600421.SH)及其董事长廉弘、总经理周雪华等被上海证券交易所(下称“上证所”)公开谴责,公司董事会向投资者致歉,并表示将尽快对违规事项进行整改。

  国药科技今日公告称,公司于2006年6月为控股子公司山西云中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云中制药”)提供1900万元担保;公司于2006年度6~12月间向海南兴源电子开发有限公司(下称“兴源电子”)、海南兴源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支付了6790万元、3315.53万元资金;公司于2006年变更募集资金用途,将3924万元用于对云中制药的增资,增资后,公司并未通过工商变更登记取得相应的股权,而是通过协议将公司对该公司的54.5%权益全部转由非关联方北京新奥特集团持有。

  上述事项均未经董事会审议,也未及时披露。

  昨日,国药科技上涨5.26%,收盘于7.00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