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獐子岛好当家拟入股威海商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03:02 第一财经日报

  石仁坪

  两水产股加入“金融概念股”行列。

  獐子岛(002069.SZ)、好当家(600467.SH)今日公告称,其董事会分别审议通过了有关入股威海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威海商行”)的议案。

  威海商行注册资本为1102170575元,本次拟增资扩股30000万股,其中獐子岛和好当家各拟投资5600万元,按每股1元的价格购买其股份5600万股,各占其拟增资扩股后注册资本的3.99%。上述事项尚须威海商行股东大会决议通过并报请

银监会批准。

  曾经离百元股只有“毫毛”之距的獐子岛昨日收盘于73.60元,下跌0.57%;好当家昨日收盘于13.16元,下跌2.0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