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财政部、国税总局补充通知明确部分商品出口退税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08: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据新华社电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11日联合发布了关于调低部分商品出口退税率的补充通知,进一步明确调低部分商品出口退税率的有关细节。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在今年6月份发布关于调低部分商品出口退税率的通知后,陆续接到部分地区来函,要求明确个别商品出口退税率以及长期对外承包工程合同项下的出口设备和建材的执行范围问题。为此,财政部11日在其网站上详细公布了相关调整细节及商品代码。

  据了解,补充通知中明确的

出口退税调整细节包括,取消盐的出口退税;将回转炉、焦炉、订书机的出口退税率调整为9%;将额定电压≤80伏有接头电导体的出口退税率调整为9%等。

  补充通知还明确了原通知中“长期对外承包工程”、“设备”和“建材”的具体范围,并指出,外国驻华使(领)馆及其外交代表购买中国产物品和劳务、外商投资企业采购符合退税条件的国产设备以及利用外国政府和国际金融组织贷款采用国际招标方式国内企业中标的机电产品或外国企业中标再分包给国内企业供应的机电产品,仍按原退税率执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