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华医疗(600587)竞争优势突出 定向增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04: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消毒灭菌设备研制生产基地,通过了国家科技部与中国科学院分别组织的高新技术企业双高认证,拥有5项国家级重点新产品、国家级新产品,2项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大部分产品的技术已接近或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占据高压灭菌消毒柜市场70%以上的市场份额,中标国家医疗救治体系项目充分展现公司的实力。

  公司把握医改提速的契机,进行定向增发,建设消毒清洗器、非PVC软袋大输液全自动生产线、血液辐照器三个项目,这将使公司主营业务更为突出,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医疗器械产品质量性能的稳定性要求特别高,从而形成了产品技术的高门槛,公司突出行业地位使其可获得较高估值。近期该股持续调整,量能萎缩表明短线做空动能已释放殆尽,可逢低关注。(世基投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