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安信信托董事会大洗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02:35 第一财经日报

安信信托董事会大洗牌

  大股东上海国之杰董事长张春景出任安信信托董事长

  梁柯志

  安信信托(600816.SH)今日发布公告,经过董事会审议通过,同意曲玉春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周小明辞去公司总裁职务,选举张春景为公司董事长。

  这次高层人事安排是安信信托昨天召开的五届十八次董事会及五届七次监事会上通过的,会议还同时决议:同意杨晓波辞去公司财务总监及董事会秘书职务,聘任武国建为公司董事会秘书,选举侯勤为公司监事会主席。安信信托管理层的重要人员几乎都有变动。

  在安信信托6月25日公告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中,该公司曲玉春、邵明安、周小明、杨晓波、沈剑虹、李安富、赵锡军七位五届董事会董事辞去职务,宗刚辞去公司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当日公告表示拟提名张春景、宋沈建、武国建为公司董事,拟提名李英为独立董事。

  张春景原为上海国之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国之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5月,注册地址上海,注册资本金为43279万元,公司主营

房地产、高科技投资与开发、商业经营。该公司持有安信信托32.35%的股份,达到14.68亿股,为第一大股东。

  2007年5月14日,安信信托关于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

股票的方案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审议通过。鉴于该公司与中信集团、中信华东、上海国之杰于2007年1月12日签署的《股份认购意向书》4个月的有效期已满,由于谈判正在进行中,经各方同意,延长《股份认购意向书》的有效期至2007年8月31日。8月31日已经近在眉睫,至今中信信托重组安信信托还未有明确结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