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高金食品成功举行网上路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02:05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记者白桦) 昨(11)日下午,“股权分置改革后四川第一股”四川高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新股发行网上交流会在中小企业路演网成功举行。公司董事长金翔宇以及主承销商宏源证券总经理李客军等一行出席了路演。

  网上路演正式开始后,金翔宇首先通过视频方式发表了讲话。他说,本次高金食品A股发行,将为公司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本次募集资金主要投资去向集中在冷却肉项目的建设上。拟建项目的实施与完成,将进一步扩大高金食品的产业规模、增强公司的竞争实力、提升经营业绩,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在长达三个小时的路演中,广大股民对高金食品本次发行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据统计,此次网上路演共吸引了上千股民在线提问,有效提交的问题达600多个,提问涉及公司生产经营规模、营销模式、竞争优势、产品质量安全、高管激励与约束机制等各个方面。高金食品管理层回答的问题近400个,对公司的经营管理、财务指标、发展战略及募资投向等各方面给予了翔实的数据支持,与投资者进行了充分的沟通。

  高金食品副总经理邓江表示,高金食品此次A股发行上市,将为公司继续做大做强屠宰加工业,延伸产业链规模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并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盈利水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