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外高桥状告西南证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05:30 深圳商报

外高桥状告西南证券

  账户内部分资金、股票去向不明

  外高桥状告西南证券

  【本报讯】外高桥、外高B股(600648、900912)今日公布关于诉讼事项的公告。

  公告称,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在西南

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西南证券)上海定西路证券营业部账户内的部分资金/
股票
去向不明,公司多次要求西南证券及其上海定西路营业部说明并归还,但其一直未作明确答复。公司于日前向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下称:上海一中院)起诉,要求西南证券及其上海定西路营业部返还财产人民币26009858.49元,赔偿利息损失人民币6408929.91元,并承担案件诉讼费用。目前,上海一中院已经受理了本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