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长信以资抵债1.5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05:29 中国证券报

*ST长信以资抵债1.5亿

  □本报记者 朱宇

  *ST长信(600706)今日公告,公司近期与工商银行西安解放路支行签订了和解协议,公司在工行解放路支行贷款14960万元拟以部分商业地产及在建工程资产抵偿。

  公司拟用于抵债的资产包括三部分,第一部分为公司下属子公司陕西长安信息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位于西安市雁塔区长安中路38号小寨领秀城商业综合楼地下1层1344.24平方米、部分地下2层812.25平方米及地上6-18层19951.38平方米在建工程,共计建筑面积为22,107.87平方米;第二部分为公司下属子公司陕西长安信息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位于西安市雁塔区长安中路38号小寨商业大厦第三幢6-8层建筑面积6784.5平方米;第三部分为公司位于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北路11号部分商业用房,建筑面积2733平方米。

  工行解放路支行同意在公司按照协议约定办妥抵债资产抵入及相关手续后,减免公司该贷款本金所对应的贷款利息约3000万元。

  上述资产双方评估总值约为1.5亿元,公司对上述资产有优先回购权。通过上述以物抵债,公司14960万元债务得以解决,其相对应的利息予以减免。

  公司今日还同时发布半年度预亏公告,公司认为是管理费用、财务费用在报告期内相对较高所致。去年上半年公司亏损达到272.66万元,每股收益-0.03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