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雅戈尔子公司14亿元拍得西湖地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05:29 中国证券报

雅戈尔子公司14亿元拍得西湖地块

  □本报记者 陈健健

  雅戈尔(600177)今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雅戈尔置业有限公司,在7月9日杭州市国有土地使用权公开挂牌出让活动中,以14.76亿元的价格竞得杭政储出[2007]23号地块的土地使用权。

  该地块位于西湖区,东至浙江工商大学、花园北村、翠微园,南至文二路,西至学院路,北至梧桐公寓、耀江文翠苑,受让土地面积36,131平方米,用途为住宅(设配套公建)用地,容积率不大于2.6,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住宅用地70年、配套商业办公用地40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