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东重机拟付独董年度津贴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05:29 中国证券报

沪东重机拟付独董年度津贴38万

  □本报记者 陈健健

  沪东重机(600150)今日公告,公司即将召开的股东大会审议内容增加了有关临时提案,提议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年度津贴为38万元/人(含税)。公司董事会决定延期召开股东大会。

  公告称,7月9日,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书面临时提案,要求在原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提案中增加《关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年度津贴标准的预案》。公司2006年年报显示,四名独立董事年度报酬均为5万元。

  公司原计划于2007年7月16日上午举行的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时间调整为2007年7月27日上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