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东重机独董津贴猛涨6.6倍拟每年付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04: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沪东重机独董津贴猛涨6.6倍拟每年付38万

  ⊙本报记者 陈建军

  7月10日,沪东重机第三届董事会2007年第五次临时会议以10票同意、1票弃权的结果通过了《关于增加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议案》,这个临时提案是将独立董事的年度津贴由原来的5万元上调为38万元(含税)。

  按照新的津贴标准,沪东重机独立董事的津贴水平将跻身沪深上市公司的前列。据WIND统计,独立董事津贴标准在沪东重机前列的公司有深发展、中国银行。其中,深发展独立董事最高和最低的津贴为78万元和50万元,中国银行独立董事最高和最低的津贴为64.65万元和40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