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市三新股网上发行采用缩短一日特别流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9:02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 (上海证券报记者 黄金滔) 经公司及其主承销商申请,深交所10日发出通知,同意蓉胜超微、宁波银行、高金食品等三家拟登陆中小板的公司网上发行采用缩短一个交易日的特别流程,即采用T+3日解冻申购资金的发行流程,并会员单位做好这三家公司上网定价发行有关安排。

  按照通知规定,蓉胜超微、宁波银行、高金食品等三家公司申购资金冻结时间比深市原新股上网定价发行申购资金冻结时间缩短了一个交易日。具体时间安排为: 7月12日投资者申购缴款;7月13日申购资金冻结、验资及配号;7月16日公告中签率,摇号抽签;7月17日公告摇号中签结果,申购资金解冻。

  与此同时,根据宁波银行的发行安排,此次发行采用通过初步询价确定价格区间后,再通过价格区间累计投标的方式确定价格;蓉胜超微和高金食品则仍采用初步询价确定发行价格的方式发行。

  相关链接:

    4新股12日网上申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