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复星国际修正招股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5:2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邓瑞燕)即将在香港上市的复星国际(0656)昨日发表公布,澄清招股书中的错误。公告指出,在203页中的,将“计息银行及其他借贷”的金额错列为129.8亿元,实际应为135.75亿元。基于此,流动负债总计及流动负债净额也需作出轻微调整,分别为257.6亿元及63.8亿元。另外,于243页第三段的基础投资者,即新鸿基地产(0016)郭氏兄弟的公司Special Range Ltd,在文内第二句错列为Equity Advantage Ltd。不过有港股分析师认为,由于复星国际的招股已经近尾声,国际配售情况获得超额认购,所以基本上不会影响复星国际的招股,料在7月16日挂牌上市的复星国际的股价依然会有强劲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