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万科A置信电器增发申请周五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7:4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昨日公布的最新公告称,万科A和置信电器两家公司的增发申请将于7月13日第78次发审工作会议接受审核。

  同日召开的另一场发审会上,还将审核2家公司的IPO申请。这两家公司分别为上海汉钟精机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惠程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惠程电气由国海证券保荐,拟发行1300万股。上海汉钟精机股份有限公司由财富证券保荐,拟发行不超过3800万股。两公司拟上市地均为深交所。

  

证监会昨日公布的第75次、第76次发审会审核结果公告还称,3公司首发申请均获得审核通过。这三家公司分别为:湖南辰州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
北斗星
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富士通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此外,保利地产的增发申请也得以通过。(于 扬)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