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蓝石化股改方案获证监会批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5:39 中国证券报

S蓝石化股改方案获证监会批准

  □本报记者 陈健健

  S蓝石化(000838)今日公告称,公司昨日接到中国证监会《关于蓝星石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意见》的通知,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报送的有关重组方案无异议。

  第一次股改方案被否后,S蓝石化于2006年12月2日再次公布了股改说明书,股改对价仍为10送3股,不过与股改方案一起捆绑亮相的还有有关新增股份购买资产、股权转让事宜。

  2006年11月,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蓝星(集团)总公司和融达公司签订了转让合同,拟将其持有的S蓝石化37.77%的股份转让给融达公司,转让总价为16767.96万元。同时,S蓝石化与融达公司签署了《新增股份购买资产协议》,S蓝石化拟以全部资产和负债按照评估后的资产净值作价10267.96万元,和以每股8.97元向融达公司定向发行不超过2538万股A股作为对价,购买融达公司拥有的北京国兴南华

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实施完成后,北京融达投资有限公司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主营将转为房地产开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