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河南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5:29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算,预计2007上半年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50%以上,具体数据将在半年度报告中进行披露。

  3、业绩预告修正是否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否

  二、去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216,193,418.80元

  2、每股收益:0.432元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与上年同期相比,公司新合并了沁阳沁澳铝业有限公司会计报表。

  2、上半年,公司煤炭产品综合平均售价稳中有升,公司紧紧抓住市场机遇,进一步强化经营管理,实现了产销平衡和经济效益持续较快增长。

  四、未在前一定期报告中进行业绩预告的原因

  公司和控股子公司的主营业务中,煤炭、铝产品市场竞争比较充分,公司无法准确预计和控制产品价格波动风险,因而未能在第一季度报告中进行业绩预告。

  特此公告。

  河南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七年七月九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