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万科增发周五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5:29 中国证券报

万科增发周五上会

  □本报记者 夏丽华

  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将于13日召开第77次会议,审核上海汉钟精机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惠程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同日召开的第78次发行审核会议,将审核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置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增发申请。

  据此前公告,万科增发股数不超过发行前总股本的20%。

  深圳惠程电气公司的产品主要用于城乡电网改造与建设。此次拟发行13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96%。2006年公司净利润4161万元,截至去年底,发行前每股净资产5.40元。上海汉钟精机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从事螺杆式压缩机应用技术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主要产品有螺杆式制冷压缩机和螺杆式空气压缩机。此次发行不超过38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5.25%,不低于25.00%。2006年公司净利润4186万元。按2006年度股利分配后的净资产及股本计算,发行前公司每股净资产为1.20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