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丰原药业(000153)超跌低价 中报业绩预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3: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公司主营业务为生物药、中药、化学合成药及其制剂等等,并是国内首家生产治疗高血压特效药西尼地平的高新企业,拥有国家一、二类新药品种多项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通过国家双高认证,继新建年产8000万瓶塑瓶输液项目去年底投产后,公司又准备搞定向增发上马年产2亿瓶塑瓶输液生产线项目,利润将出现爆发性增长。

  而承担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项目国家出资人代表职能的中国高新投资集团,收购丰原药业后应还会有大动作。中国高新旗下国家级高技术产业化示范项目有近200个,高科技优质资产众多,其中有不少是医药健康类的,丰原药业与从事高新材料产业的高新张铜存在明确分工,中国高新在拥有高新张铜一家上市公司的基础上,前期再收购多丰原药业确是高瞻远瞩,未来值得重点关注。

  二级市场上,该股受近期大盘影响股价大幅回落,但其公告称今年1-6月实现净利润较上年度同期增长150%以上,属于明显被市场错杀的优质品种。周一该股强势封于涨停,成交量也明显放大,短期将酝酿突破加速上扬行情,建议投资者逢低关注。(民生

证券 厚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