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置信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上半年业绩预增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3:0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置信电气股票代码:600517公告编号:临 2007-026

  上海置信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上半年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7 年1 月1 日至 2007 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 □ 亏损√□ 同向大幅上升

  □ 同向大幅下降□ 扭亏

  3、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是否经过

注册会计师
审计
:□ 是 √□ 否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7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长100%以上,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7年半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30,060,431.46元

  2、每股收益:0.151元

  三、业绩增长的原因

  我国“十一五”规划中提出了在“十一五期间,单位国内生产总值

能源消耗比‘十五’期末降低20%左右”的要求,国家各级电网公司加大了对非晶合金变压器的推广力度,报告期内,面对着“十一五规划”所带来的市场机遇和巨大的市场空间,公司紧紧抓住市场机遇,大力开发适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打开市场销售瓶颈,积极拓展全国市场,主营业务收入和利润继续高速增长。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7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长100%以上,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7年半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特此公告。

  上海置信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7月 10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