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晨汽车将从纽交所退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2: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生 关囡)我国首家海外上市企业———华晨中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已向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提交申请,要求撤销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的美国存托股票(ADS)。这意味着华晨汽车即将结束其在纽交所15年的融资之旅。

  华晨表示,华晨汽车从纽交所退市不会影响公司普通股继续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交易的上市地位,华晨在香港和沪市的其他股票都将正常运行。

  汽车分析师贾新光认为,上市公司必须有活跃的资本运作,华晨从纽交所退市与华晨汽车现在的业绩无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