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深股市继续强势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21:51 cctv-2《经济信息联播》

  沪深股市继续强势反弹

  沪深股市今天继续上周五的涨势,全天高开高走一路上扬,(字板开始)到收盘时,上证综指收于3883.22点,大涨101.87点,深圳成指收于12846.41点,上涨451.06点。两市共成交1598亿元,(字板结束)比上周五又有所放大。两市个股普涨,下跌的仅有49只股票。

  认沽权证投资者一半以上亏损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统计,从5月30号到6月29号一个月期间,参与深市4只认沽权证交易的投资者约一半亏损,其中参与钾肥认沽权证最后一个交易日买入交易的投资者,有66.48%亏损。深交所再次提醒投资者注意权证投资风险,并将对严重异常交易的帐户实施最长15个交易日的限制交易。

  首只创新型

封闭式基金今起发行

  第一只创新型封闭式基金今天起发行,这个基金最大的特点是分封闭式和开放式两部分发行,各发行30亿份,发行结束后合成一个基金运作。盈利时,开放式部分优先获得收益,但如果获得超额收益,则主要由封闭式部分获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