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晨上半年扭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05:29 中国证券报

华晨上半年扭亏

  华晨中国(1114.HK)日前宣布,今年上半年6个月销售车14.6万辆,销售收入185亿元人民币,按年升58%;强劲的销售将助其上半年摆脱近3年一直亏损的局面。

  华晨中国称,由今年初至6月,旗下中华轿车的每月销售逾10,000辆;期内出口汽车7000部,较上年同期大升125%,其中中华轿车于欧洲的零售销售为350部。

  华晨旗下的中华尊驰车款未能通过德国ADAC的撞击测试,该公司指出,其付运欧洲的汽车已通过ECE European的所需安全测试,强调ADAC测试并非强制性,亦非官方测试,同时认为测试结果不会影响该车款于欧洲的销售。公司去年净亏损3.98亿元,而05年亏损6.50亿元。(李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