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中期业绩预增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05:29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35证券简称:S乐凯公告编号:2007-024

  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中期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预计本期业绩的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

  经公司财务部门对2007年1月—6月经营情况进行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7年1月—6月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260%左右。

  3、本次预增公告业绩未经

注册会计师
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15773041.57元。

  2、每股收益:0.046元。

  三、业绩预增原因说明

  与去年同期相比,业绩大幅上升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出售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和风帆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所得投资收益42440169.20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7年中期报告中予以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投资。

  特此公告。

  乐凯胶片股份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7月9日

  证券代码:600135证券简称:S乐凯公告编号:2007-025

  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本公司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改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目前,本公司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经达到《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

  一、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股改动议情况

  目前,书面同意股改的非流通股股东有1家,其持股总数占非流通股股份总数比例为79.42%,已经达到《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

  目前,本公司未能进行股改的原因是: 鉴于柯达与乐凯集团及乐凯股份的合作项目仍未完成,乐凯集团和柯达之间的有关股权转让合同尚未执行,柯达尚未从乐凯集团获得乐凯股份另外7%的非流通股股权,因此双方无法就股改的相关事宜进行商讨,因此目前还不能启动股改程序。

  二、公司股改保荐机构情况

  目前,本公司 已经 与保荐机构签定股改保荐合同,保荐机构将协助制定本公司股改方案并出具保荐意见书。

  三、保密及董事责任

  本公司全体董事确认并已明确告知相关当事人,按照《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第七条等的规定履行保密义务。

  本公司全体董事保证将按照《股票上市规则》第7.3、7.4条等的规定及时披露股改相关事项。

  本公司全体董事确认已知《刑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等对未按规定披露信息、内幕交易等的罚则。

  特此公告。

  乐凯胶片股份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7月9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