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杭州新希望  期货概念股:强势迎接期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03:0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市场经过连续的调整后,上周五以一根大阳线报收,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后市的做多人气,使得短线操作性转强,机会方面可关注期货概念股,期指的推出将在实质上为该板块带来盈利机会,各路资金逢低吸纳迹象显著。

  新黄浦(600638):公司4月公告,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公司受让上海新华闻投资有限公司、广联(南宁)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和信远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分别所持华闻期货经纪有限公司70%,21%和9%的股权,由此使得新黄浦成为沪深两市几十家涉足期货公司的上市公司中唯一一家全面掌控期货公司的企业,可谓期货概念股中当之无愧的龙头。该股上周五探底反弹后,将重新凝聚做多力量,展开主升浪行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