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禾嘉凸轮轴进入通用全球统一采购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 03:2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陈祎

  *ST禾嘉日前发布公告透露,其控股的子公司中汽成都配件有限公司与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简称SGM)签订了意向协议书,SGM决定将GENIII项目100%的凸轮轴加工业务定点给成都汽配独家生产。

  据悉,目前SGM和中汽成配已召开启动会议,双方已进入项目开发阶段,在此阶段中,SGM将充分给予成都汽配各方面的支持与帮助以确保项目的顺利开发。在成都汽配根据SGM的要求和目标顺利完成产品开发、完成各类交样并通过相关质量评审后,SGM将与中汽成配签订正式合同。

  据中汽成配常务副总经理刘歆介绍,凸轮轴是汽车

发动机的五大关键零件之一,其需求量随着汽车和发动机产量的增加而增加,预计成配将投资约1.1亿元用于配套通用旗下1.6~1.8升排量汽车的凸轮轴项目。随着成都汽配与SGM的合作序幕拉开,成配的凸轮轴进入了通用的全球统一采购网络,有了与上海通用的合作基础,成配下一步有望与北美通用、欧洲通用合作,产品进入国际市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