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二季度我国企业景气高位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06:5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国家统计局昨日发布的报告显示,二季度我国企业景气指数为146.0,分别比一季度和上年同期提高6.3和10.1点。

  报告显示,制造业、电力燃气及水的生产和供应业景气明显提高,景气指数分别为145.8和148.3,分别比一季度提高6.5和11.3点,比上年同期提高11.8和9.8点,达到近年最高。

  与一季度相比,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批发和零售业企业景气持平,其他行业有不同程度提高;与上年同期相比,除采矿业持平,其他行业景气均有所提高。

  报告显示,国家重点企业、国家试点企业集团成员、上市公司景气持续处于高位,景气指数分别为179.2、174.2和177.4,与一季度和上年同期比,均有明显提高,提高幅度为12.0—27.0点。

  从地区看,东中西部地区企业景气同步提高,景气指数分别为150.2、143.5和140.1,比一季度均提高5.5点以上,比上年同期提高7.8—12.0点。(许 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