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四川圣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05:29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四川圣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通知于2007年7月2日发出,于2007年7月5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7人,周子衡先生、陈国先生因故缺席,分别委托张明伟先生、王光友先生代为出席并表决。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经过认真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的议案。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按照专项治理工作计划的统一部署,截至于2007年6月30 日,已经完成各项自查工作,并提出相应的整改计划。

  《关于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随后披露。

  二、审议通过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2007年7月5日修订)》的议案。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按照公司专项治理工作计划的安排,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对《董事会议事规则》进行修订,董事会增设战略投资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明确相应职责,更好的完成公司董事会决策、管理、监督各项工作,实现公司目标。

  三、审议通过《总经理工作细则》的议案。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按照公司专项治理工作计划的安排,经公司自查,尚未制定《总经理工作细则》。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规范、完善公司经理的工作,制定《总经理工作细则》。

  四、审议通过《四川圣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内部控制制度》的议案。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内部控制指引》的要求,结合本次专项治理活动,进一步修订和完善了《四川圣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内部控制制度》。包括《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董事会议事规则》、《监事会议事规则》、《总经理议事规则》、《信息披露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授权委派制度》、《印章管理制度》等均收录其中。需要股东大会审议的经董事会决议后提请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其余经董事会审议通过执行,如《财务管理制度》、《授权委派制度》、《印章管理制度》。

  特此公告。

  四川圣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7月5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