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各类资金忙抛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05:28 中国证券报

  Active Comment

  ■ 龙虎榜点评

  周四大盘再次出现暴跌走势,技术上双头形态形成。部分资金选择离场出局,各类资金纷纷杀跌,不仅是前期的题材个股,甚至部分蓝筹品种也加入到杀跌的行列当中。

  涨幅居前个股无论上涨幅度还是数量都明显少于平时,显示多方的无力。在上涨上榜个股当中,除了经纬纺机出现了机构买入的身影,其他都是游资炒作。下跌个股中跌停的品种比比皆是,反映出各类资金在全面杀跌作空。从上榜席位情况来看,空方显示了强大的力量,部分个股还有杀跌的力量,后市空方能量需要进一步释放。

  高振幅上榜个股共有5只,2只上涨,3只下跌,而市场上有数百只个股跌停,表明多数个股是低开低走,没有任何的盘中反抗,空方力量相当强大。近三个交易日振幅较大上榜的则是连续跌停的锦龙股份,市场没有单边上涨的力量出现。

  总的来看,市场存在巨大的做空力量,个股进入全面恐慌下跌探底期。预计短期内市场难以复苏,个股还会继续下探,部分个股甚至会不断创出新低。(国盛

证券 王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