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太平洋保险集团董事会17名董事“露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9:31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信息上海7月5日电(上海证券报记者黄蕾)7月5日,太平洋保险集团第五届董事会的6名董事任职资格获保监会“点头”。来自美国凯雷投资集团的杨向东和冯军元担任董事,肖微等4人任职独立董事。

  据知情人士透露,经太保集团200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包括上述提及的6名董事在内,太保第五届董事会共由17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6名。有2名非执行董事和2名独立董事来自海外。

  上述人士称,太保集团于6月25日在 沪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这次会议是凯雷参股太保集团之后,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组成以来召开的第一次会议。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会议还选举高国富为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杨祥海为副董事长,决定聘任霍联宏为太保集团公司总经理、熊兴旺为太保集团公司

审计责任人。《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设置和人选》、《董事会风险管理委员会工作制度》、《信息披露管理暂行办法》、《关联交易管理暂行办法》、《总经理工作规则》等多项议案获通过。

  与此同时,第五届监事会的名单也浮出水面,共由5名监事组成,其中职工监事2名,并选举马国强为监事长。两项议案在监事会会议上经审议通过,如何更好地履行监事会职责及进一步提高监督效率的工作被同时布置下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