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证所公开谴责九发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7:0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上证所公开谴责九发股份

  本报讯 由于在信息披露上存在一系列问题,上海证券交易所今日对九发股份及公司董事等有关负责人予以公开谴责。

  经审核,九发股份在信息披露方面存在以下问题:其一,公司2006年度亏损11578万元,但公司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及时进行业绩预告。其二,公司2004年形成大股东占款4410万元,但公司隐瞒重大应披露事项,未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直到2006年年报才予以披露。其三,公司2006年审计报告揭示,公司2004年财务报告出现多处漏记。公司财务信息披露不准确、不完整、不及时。(黄 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