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举办今年第一期董监事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5:28 中国证券报

  根据证监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上海证监局7月3日至4日举办了2007年上海辖区第一期上市公司董、监事培训班。

  上海证监局局长张宁要求上市公司要诚信尽责,努力成为上市公司诚信文化的倡导者、推动者和践行者,要在明确董、监事自身权责的基础上,本着对全体股东负责的态度,切实提高履责能力;要规范自律,坚持做到勿闯虚假信息披露、操纵股价和内幕交易及侵占上市公司利益等三个禁区,牢固树立自律意识,学法、知法、守法,进一步强化自律监管,自觉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要创新发展,学透、用好发展政策,抢占发展先机,利用股权运作等资本市场手段做优做强,坚持在合规基础上发展,提高风险管理能力,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努力提高发展的质量。

  据悉,上海证监局将在年内继续分批完成辖区上市公司董、监事的培训工作。(周松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