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圳市得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公司治理网上交流会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4:3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为加强同广大投资者和社会公众的沟通与交流,听取投资者对公司治理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提高公司治理水平,公司将于2007年7月9日(星期一)下午15:00-17:00 举行公司治理网上交流会,就公司治理现状、目前存在的不足及整改措施等问题与广大投资者进行交流。本次交流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 参与本次交流会。

  出席本次交流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邱建民先生,总裁金劲松先生,董事会秘书梁发柱先生,财务总监王立山先生。欢迎各位投资者积极参与。

  本次交流会的相关资料已经披露,详见公司2007年6月29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深圳市得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七年七月四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