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四川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第十五次董事局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4:3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第六届第十五次董事局会议通知于2007年6月23日以专人送达方式发出。会议于2007年7月3日在金路大厦8楼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8名,实到8名,监事局主席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何光昶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公告)。

  二、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巨潮资讯网”公告)。

  三、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巨潮资讯网”公告)。

  四、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因工作需要,经公司总裁杨寿军先生提名,决定聘彭朗先生任公司总裁助理(新任公司总裁助理彭朗先生简历附后)。

  独立董事意见:金路集团本次聘彭朗先生任公司总裁助理,相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整个程序合理合法,公正透明,客观真实,新聘人员符合中国

证监会规定的任职资格。

  特此公告

  四川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二○○七年七月五日

  附:

  新任公司总裁助理彭朗先生简历

  彭朗,男,1969年2月6日出生,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中共党员,1990年参加工作,历任德阳市农药厂劳资教育科副科长、科长。金路集团公司宣传科干事、团委委员、总经理办公室秘书、董事会办公室秘书、董事会秘书处副主任、公司授权代表、董事局办公室主任等,公司第四届、第五届董事局秘书兼董事局办公室主任。1999年经深交所董秘培训班学习考核取得董秘任职资格。现任公司第六届董事局秘书兼董事局办公室主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