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4:3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的通知于2007年6月25日以专人送达、传真、电话等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会议于2007年7月4日上午9时在公司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应出席会议的董事8名,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8名,全体监事、董事会秘书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及有关法规的规定。

  会议由董事长马世春先生主持,会议对有关议案进行审议后决议如下:

  一、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及其附件《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治理自查情况说明》。

  《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公告2007-020号)刊登在2007 年7月5日的《证券时报》和《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其附件《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治理自查情况说明》(公告2007-021号)全文发布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供全体股东和投资者查询阅读。

  二、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度(草案)》,同意将该项制度提交公司下一次股东大会审议。

  《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度》(2007-022号)全文发布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供全体股东和投资者查询阅读。

  三、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

  《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公告2007-023号)全文发布在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上,供全体股东和投资者查询阅读。

  四、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接待和推广工作制度》。

  《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接待和推广工作制度》(公告2007-024号)全文发布在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上,供全体股东和投资者查询阅读。

  特此公告。

  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七月五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