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四川长虹收购集团资产获批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3:2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李龙俊)四川长虹收购长虹集团旗下长虹电源公司、Sterope公司75%股权又有新进展,公司今日公告称收购计划已获四川省国资委批准。

  收购集团资产是四川长虹目前正进行的定向增发募集资金的主要投向,长虹本次拟定向发行4亿股,共募集资金不低于25.08亿元,其中以19.04亿元募集资金收购Sterope公司75%的股权项目。长虹集团将以已经评估价值为3.33亿元的长虹电源公司100%股权资产认购本次非定向增发部分股份,不足部分长虹集团将以现金认购。

  另外,四川长虹今日还发布了2007年中期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07年中期净利润将比上年同期增长超过5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