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置业7000万元增持上海住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3:0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和裕 实习生 倪珊珊

  昨天,上海置业(1207.HK)宣布,已与上海住富签订转让协议,以7000万元的价格收购上海住富49%股权。据悉,上海置业曾于2002年12月通过其拥有98.75%权益的附属公司上海绿洲花园置业有限公司收购了上海住富51%权益,而在此次收购后,上海置业将拥有上海住富约99.36%股权。

  记者了解到,上海住富的主要业务为房地产开发,拥有位于上海青浦区朱家角镇南港村6丘和18-1丘的土地使用权,土地面积约31.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6万平方米,其去年12月底经审核资产净值约2900万元,亏损213万元。

  由于对内地业务的看好,上海置业在去年就对不少

房地产项目进行了增持。如以3348万元收购硕诚置业55%股权,硕诚置业主要发展上海绿洲雅宾利花园项目,增持后上海置业在硕诚置业实际权益扩至约99.08%。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