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河证券加快推进第三方存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3: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周翀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客户资产存管中心副总经理陈秀清表示,银河证券股份公司计划于下周进行第三方存管系统封闭试运行,试运行时间约为1-2周,如运行情况良好,银河证券股份公司将大规模推进营业部和账户上线工作。预计到8月底,银河证券股份公司可以实现所有营业部新客户全部上线和部分老客户批量转换的目标。

  与此同时,银河证券股份公司的账户清理工作也在以较高标准推进。陈秀清说,银河证券股份公司截至6月底的账户合格率为41%。从实际情况看,银河证券股份公司认定的不规范账户,主要还是因为基本信息不够齐全或部分纸质资料有缺失。因此,这41%的合格账户,是“不存在任何问题和隐患的,是高标准的”合格账户,完全符合第三方存管的上线标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