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关于国电电力2007年上半年发电量情况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3: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795 股票简称:国电电力 编号:临2007-033

  关于国电电力2007年上半年发电量情况公告

  重要提示: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本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的初步统计,截至2007年6月30日,公司全资及控股各运行发电企业2007年上半年已累计完成发电量283.5亿千瓦时,上网电量完成267.18亿千瓦时,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0.83%和11.09%。

  2007年上半年公司全资及控股各发电企业电量具体情况如下:

  注:1.发电量和上网电量均不包含试运行发电量和试运行上网电量。

  2.公司于2007年6月1日收购了大渡河公司18%的股权。目前,公司持有大渡河公司69%的股权。

  公司于2007年6月1日收购了国电石嘴山第一发电有限公司60%的股权和国电浙江北仑第一发电有限公司70%的股权,成为这两家公司的控股股东。以下为这两家公司本期发电量情况:

  注:本期数指2007年上半年的发电量,其中六月份的发电量分别为:石嘴山一发3.68亿千瓦时;浙江北仑第一发电公司7.27亿千瓦时。

  国电邯郸热电厂和宣威公司发电量变动的原因主要为两家的装机容量同比增加,分别增加发电量4.79亿千瓦时和8.15亿千瓦时。

  特此公告。

  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二○○七年七月五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