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地量意味着转机已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昨天大盘缩量震荡调整,成交量创出近段时间的地量,股指则再次回抽到3800点一线,虽然走势显得相当沉闷,但地量往往是变盘的信号,在这个位置,大盘是向上还是向下呢,结合整个大环境以及技术面看,向上的概率远大于向下,实质性的转机有望在未来一两个交易日里出现。

  指标股中,两行横盘震荡的时间已经相当长,一直没有随波逐流,“横下来有多长竖起来有多高”的好戏完全有可能在它们身上显现出来。不少非权重品种都在进行着一种反复确认前期低点的动作,但量能相当萎缩,这反映出抛盘的稀少,空尽则多来,结合累计的短期跌幅以及大的市场环境,笔者认为后市没理由不来个绝地大反攻。

  现在什么都不缺,缺的仅仅是一个契机,昨天缩量反抽3800点的状况或许就是一个最好的契机了。君不见,部分累计跌幅巨大的个股昨天都出现了反攻的态势,这说明了什么呢?在笔者看来,这是一个信号,“最为垃圾”的品种都开始反攻了,实质大反攻值得期待。虽然目前不少品种看上去好像还没跌透,也造就了很多目前仍想高抛低吸的投资者,但请不要忘记,除非牛市已结束,再盲目地抛售,带给你的结果将是无尽的遗憾。(吴国平)

  欲看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

  http://wuguoping.blog.cnstock.com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