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信证券国际签订7亿港元银团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20:27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信息深圳7月 4日电(上海证券报记者 杨勣)中信证券国际有限公司宣布,昨日签订了一项7亿港元的三年期循环信用贷款协议,是香港证券公司所取得最大的银团贷款,成功获得多家国际和本地银行所组成的贷款团的热烈参与。

  此项贷款由14家银行全数包销,并由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担任委托协调安排行,其他参与贷款的银行包括东亚银行有限公司、中信嘉华银行有限公司、瑞穗实业银行有限公司香港分行、中国银行(香港) 有限公司、中国银行有限公司澳门分行、大新银行有限公司、华侨银行有限公司香港分行、大众银行(香港)有限公司、大华银行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香港分行、CIMB BankBerhad香港分行、恒生银行有限公司、工商国际金融有限公司。贷款年期为三年,而有关贷款将主要用作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一般营运资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