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锦龙股份或将持有东证44%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4:5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汪江涛)锦龙股份(000712)昨日公告,公司拟收购东莞证券(东证)4%股权,加上此前拟受让的东证40%股权,该公司或持有东证股权达到44%。锦龙股份称,新增4%股权的转让方为东莞市西湖大酒店,收购价格以东证的注册资本为参考依据,并结合溢价因素确定为4180万元。公司已于6月29日在东莞市与西湖大酒店签订合同,本次非关联交易须向管理部门报告,经核准后方能生效。

  6月7日,锦龙股份曾公告称:拟受让两家公司所持东证各20%股权。

东莞市城信电脑开发服务有限公司和东莞市金银珠宝实业公司有意向将其分别持有的东证各20%的股权转让给锦龙股份。签约各方约定,以经具有
证券
从业资格的中介机构对东证评估、
审计
的结果作为作价参考依据,以便进一步商定转让价款并签订正式的股权转让合同。该次交易须经交易各方股东大会等内部审议程序通过,并报监管部门审核批准方能生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