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韩国股市收升1.82%再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4:29 中国证券网

  路透首尔电---韩国股市周三升至纪录高点,海力士半导体因预期动态随机存取记忆体(DRAM)合约价格上扬的报导而大涨,而Woori等金融股则因穆迪可能调升债信评等的消息而扬升.

  综合股价指数收高1.82%至收盘纪录高点1,838.41点,稍早曾创历史新高1,838.82.

  大盘上回触及高点是在6月19日,其後因全球利率上扬的疑虑而大幅回落.

  海力士半导体<000660>涨4.33%至34,950韩圜,为6月21日飙涨7.3%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 .

  Woori金融集团<055550>则涨2.56%至24,000韩圜.(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