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太平养老技术支持实现跨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7:0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日前,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受托管理信息系统V3.0”正式上线。公司将以该系统为依托,构建全国性的受托顾问及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延伸至身边的全方位企业年金服务。

  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受托管理信息系统V3.0具有如下特点:一是可以高效灵活支持各种企业年金管理模式,比如支持单一受托人模式、单一投资管理人模式、理事会受托模式、2+2管理模式、全分拆模式等,充分支持不同运营商组合产生的不同的管理模式。二是加强企业年金合规管理和监督,通过方案审核、计划建立合规审核、缴费合规审核,待遇支付合规审核、投资管理和费率合规审核等,加强受托人对企业年金计划本身及投资管理人、账户管理人、托管人的监督稽核,强化风险控制;三是通过完善的数据接口,与合作银行的账户管理系统和托管系统相对接,不仅实现了整合后台服务流程和标准的服务程序,而且大大减轻了客户的事务性负担和人力成本,提高了整体服务的效率和可靠性。

  据介绍,目前与太平养老正式签订

企业年金受托和投资管理合同的企业已有600多单,累计管理企业年金受托和投资资产签约规模近70亿元。太平养老在企业年金客户数量和管理资产规模均处于市场领先的地位。今年7月1日,太平
养老保险
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最新的公司网站,进一步丰富了网站内容,突出了太平养老的专业性和创新性。(徐 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