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业绩预增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5:39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预计本期业绩情况

  1、 业绩预告期间: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6月30日。

  2、 业绩预告情况: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1-6月实现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约250%左右。

  3、 本次预计的经营情况未经过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未按新会计准则调整)

  1、2006年1-6月实现净利润:75,958,536.89元。

  2、每股收益:0.12元

  三、业绩增长主要原因:

  2007年上半年主营业务产生的营业利润及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增长。

  四、其他相关说明

  1、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7年半年度报告中予以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投资。

  2、本公司将与丽珠医药集团(

股票代码:000513、200513)共同于本年7月10日下午2:00—4:00在全景网络(www.p5w.net)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召开公司治理投资者交流会,欢迎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7月4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