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中期业绩预增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3: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779股票简称:水井坊编号:临 2007-13号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中期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预计本期的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经公司测算,预计本公司上半年度实现的净利润约为6,000万元左右,与2006年同期净利润相比增长约70%左右,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7年中期报告中予以披露。

  3、本预增公告业绩未经

注册会计师
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35,369,759.24元。

  2、每股收益:0.07元。

  三、业绩预增的原因

  1、2007年春节较以往年度晚,导致原本出现在每年年末的销售旺季延续到2007年年初的时期较长。

  2、公司上半年上调了对经销商的结算价,部分经销商在调价前集中进行了采购。

  3、水井坊产品进一步得到市场消费者的认可,市场份额逐步扩大;同时全兴品牌系列产品的价格体系相对稳固并有所提升,市场销售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

  特此公告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七年七月三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