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京银行今起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0:1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杨剑

  备受瞩目的南京银行上市进程终于正式敲定。早报记者获悉,根据南京银行发布的首次公开发行A股招股意向书摘要、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显示,南京银行的招股推介将自今天起开始。

  南京银行将于7月4日至7月6日进行询价推介,7月11日至7月12日进行网下申购,7月12日为网上申购日。

  南京银行此番IPO拟发行不超过7亿股流通A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36.72%。本次A股发行后南京银行的前5大股东分别为:南京市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巴黎银行、南京新港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际金融公司、南京金陵制药(集团)有限公司。

  根据南京银行的计划,中信证券作为本次发行的主承销商将组织初步询价和推介工作。7月4日至7月6日将在深圳、上海、北京三地进行初步路演询价,7月11日进行网上路演。

  2006年,南京银行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达25.31%,实现每股收益0.49元。近三年,公司总资产和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分别达到23.1%和65.2%。2006年末资本充足率达到11.71%,核心资本充足率达8.39%,不良贷款率为2.47%,多项指标位居同行业前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