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市缩量反弹 沪指逼近39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21:54 cctv-2《经济信息联播》

  今天沪深股市、缩量反弹,上证综指、逼近3900点整数关。

  早盘沪深股市双双出现跳空高开,随后震荡上涨,下午开盘不久一度出现跳水。受益于国际黄金以及有色金属价格上涨的影响,中金黄金等股票出现涨停,有色金属板块位于板块涨幅榜第一位。大盘指标股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表现也不错,市场出现普涨格局,股市跟着出现上涨,但是成交却继续萎缩。(字板开始)收盘时,上证综指上涨63.43点,收于3899.72点,深证成指上涨285.90点,收于12761.06点,两市总成交金额为1332亿元,创今年3月30号以来的新低。(字板结束)

  中国银河

证券高级策略分析师秦晓斌说:“股市今天的上涨,可能对财政部发行特别国债认为它对市场影响不大这方面的理解有关系。场内的这些投资者有一定的惜售的心理,而场外的资金还处于观望之中,所以导致市场成交量比较小。”

  值得注意的是,工行日前发行完毕的可以投资海外股市的人民币QDII

理财产品,筹集的资金高达44.5亿元,成为QDII
理财产品
中规模最大的一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