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行间债市资金价格出现回落 回购、现券成交规模双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7:42 中国证券网

  西部矿业新股发行的网上资金申购结束之后,货币市场的资金需求旺盛局面也得到了相应的缓解。今日,银行间债市质押式回购价量齐跌,现券成交规模也有所减少。

  受新股发行影响,银行间债市质押式回购利率从上周开始便大幅走升,而随着今日大盘股西部矿业网上资金申购的结束,资金价格的震荡上行也告一段落。质押式回购成交金额1810.5889亿元,较昨日减少647.52亿元。加权平均利率也下降了9.79个基点报于2.8771%。

  但是分 品种来看,除1个月期回购利率略有下降外,其他品种利率仍出现不同程度的走高。其中7天回购利率上升29.21个基点,但是成交金额挫减了951.2923亿元,显示融资需求有所降低。

  现券方面,今日的成交量580.7654亿元比前日减少了140.8746亿元,一年期以内券种成交所占比重再次增加,占到总成交的73.98%。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