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拓邦电子连续两日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2:31 中国证券网

拓邦电子连续两日跌停

  两个交易日前创造中小企业板公司首日涨幅纪录的拓邦电子今日开盘即封住跌停,这也是该股连续两日跌停。有市场分析人士表示,由于首日被过度炒作,拓邦电子近期的走势依然不容乐观,有可能出现连续多个跌停。

  市场分析人士张亚梁此前曾预计,拓邦电子有可能续演中工国际上市初期连续跌停的走势。他建议投资者最好不要轻易在跌停板抢反弹。

  此前,拓邦电子上市首日,大涨472.5%,创下2001年以来新股首日涨幅纪录,为2000年 以来国内新股首日上市涨幅第二,仅次于长江通信的476.8%,也刷新了此前网盛科技保持的中小板公司首日涨幅纪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