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元证券借壳北京化二获有条件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07:0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北京化二今日公告称,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重组审核委员会昨日审核了该公司定向回购股份、重大资产出售暨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国元证券的组合方案,宣布有条件通过。

  该公司表示,目前公司正与中介机构落实重组委反馈意见,尚未获得相关核准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月14日,北京化二公布了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国元证券的协议,在本次吸收合并中,国元证券原股东每持有国元证券1元的注册资本可换取北京化二0.67股新增股份。

  目前,除了海通

证券借壳都市股份
证监会
正式批准外,国金证券借壳成都建投方案获管理层核准,东北证券借壳锦州六陆的方案获得有条件通过。(游芸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